2023CJ现场回顾,上百人排队,竟是为团宠花蘑菇?

作者: 风中的自由 15 发布时间2023-07-31 14:21

一年一度的2023上海ChinaJoy正热火朝天的开展着,不知道各位冒险家们有没有到现场见到枫小喵呢?

虽然现场的冒险家已将冒险岛手游展台围的水泄不通了,但还是有很多小伙伴因为无法来到现场参加活动而深感遗憾,小喵在此专门准备了全程回顾,快一起来看看吧~

岛民热情满满,我们礼物多多

活动开启首日上午十点,场馆内的展台就已经被围的水泄不通。不少冒险家入场就直奔童年回忆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展台。室内展台背景采用了天空之城的地图,并且还有各位岛民的合照作为装饰,上方还有标志性”回血建筑”梯子!为了迎接各位远道而来的冒险家们,我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精美礼品周边,保证大家都能满载而归!各位现场热情的冒险家们也是早早就排起了长龙,只为一睹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展台的风采。

“拖家带口”花蘑菇

除了场内的展馆,冒险岛手游还搭建了场外独家快闪展台,邀请了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中的可爱魔物们闪亮登场。为了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各位冒险家们,他们甚至把蘑菇屋都直接搬来了,这是真“拖家带口”了!蘑菇屋上下都贴满了我们团宠花蘑菇的形象,显得格外Q萌,同时蘑菇屋不仅外观可爱,里面更是能为冒险家提供免费冷饮。就算是夏日炎炎,但热情的冒险家依旧是是把室外展台围的里三层外三层,毕竟谁能拒绝和可爱的花蘑菇贴贴呢?

魔性舞蹈惹人爱,CJ团宠花蘑菇全场聚焦

当然要说引爆全场,还得是花蘑菇的蘑菇舞,可爱的身体配上魔性的舞姿,一度成为CJ团宠,来拍照合影的人群络绎不绝,毕竟谁能拒绝rua一只软fufu的花蘑菇呢?凭借可爱到爆表的颜值,走到哪里都有小姐姐贴贴,真不愧是CJ团宠!

并且魔性蘑菇舞的BGM用的还是冒险岛废弃地铁场景的背景音乐,直接勾动了现场无数老冒险家的童年回忆,毕竟谁没有被大幽灵给虐过呢?许多冒险家直呼DNA动了,开始不由自主的跟着音乐摇摆,再度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。

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即将上线

没到现场的冒险家也不用伤心,8月17日,《冒险岛:枫之传说》就将正式和大家见面啦!现在各位小伙伴前往官网参与预约活动,还可获得超多道具奖励,助你开荒升级快人一步,快去官网预约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