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L最帅选手携雷蛇全家桶强势归队,Mystic助力JDG冲击冠军

作者: 风中的自由 15 发布时间2021-03-24 12:28

随着LPL春季赛常规赛的接近尾声,各大战队再度调整备战进行最后一轮新的冲击。在当前LPL赛区的形势上,RNG,EDG与WE御三家分别占据前三领跑联赛,JDG,TES和FPX新四皇的三支队伍紧随其后,在新赛季到底是御三家重铸昔日荣光还是新四皇捍卫荣誉呢?

 

 

然而就在如今LPL形势极其混乱的情况下,在3月23号,S10 LPL春季赛冠军JDG战队却迎来了一位顶级选手的空降,他就是在休赛期引进的Mystic了。在凌晨时分,JDG工作人员发布微博“顺利接到一位刚结束隔离的大帅哥(Mystic)”,其言下之意无疑在意味着在接下来的常规赛和季后赛之旅中,Mystic将会进入队伍的轮换阵容之中,JDG将会再度向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了。

 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在这个赛季中,JDG战队除了引进兮夜与Mystic这两位顶级双C之外,还与全球知名电竞品牌雷蛇达成合作,正式官宣加入Team Razer。此外JDG战队选手在第一时间也是纷纷启用最新Razer雷蛇游戏装备进行日常训练和比赛竞技。

 

 

在此次Mystic的归队后,他与其他选手一样,也是在到达基地的第一时间挑选Razer雷蛇游戏装备进行训练。 雷蛇巴塞利斯蛇终极版鼠标拥有极其的灵敏度,雷蛇黑寡妇蜘蛛V3无线版键盘精准的按键和旋风黑鲨V2专业版耳机有效隔离噪音,这三件雷蛇外设是Mystic即将用来征战新赛季的游戏装备。在面对全新的Razer雷蛇游戏装备,Mystic爱不释手反复在掂量着并且对这一套雷蛇装备竖起大拇指点赞。要知道除了JDG战队之外,LCK冠军豪门SKT和LPL霸主EDG的选手同样都在使用雷蛇装备征战赛场。

 

 

如今LPL春季赛战斗仍在继续,JDG战队在上周与RNG的天王山大战中成功以2比0击溃对手,而在与LGD的对决中则是上演了经典的偷家战术让人眼前一亮。目前JDG战队已经豪取五连胜士气正盛,按照目前的状态来看,再加上此次Mystic的归队和雷蛇装备全家桶的加持下,JDG仍有争夺常规赛前二的机会。

 

 

不知道这一次Mystic的归队能否给JDG战队带来足够的战斗力呢,让我们拭目以待吧!